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 | 长空学子在行动

时间:2020-03-07来源:长空学院点击:285


战“疫”当前,无数伟大的逆行者坚守岗位,全国人民共同期盼,夺取胜利。在得知抗“疫”一线的严峻形势后,长空学院的学生纷纷自发通过捐款、写诗作画等形式送去对疫情严重地区的鼓励与祝福,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据不完全统计,百余名学生参与捐款,累计金额逾5千元。除自发捐款外,学生用诗词为一线工作的最美逆行者们点赞,谱写同心战“疫”的最美华章。

部分捐款学生感言

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作为普通民众,服从安排是我们的本分,自发捐款是我们的责任。长空学子也纷纷用自己的方式贡献力量,与抗疫一线的战士们携手奋进,共抗疫情。我们相信,一个人的力量有限,而每个中国人都发一份光放一份热,这些光热必定会带来太阳般的温暖和能量。


长空学子 梁津

作为长空学院的学生,在此次对抗疫情的过程中,虽身在家中,但我们与武汉心连心,献出了自己的微薄之力。钱虽不多,但大家(长空学院元旦晚会走秀节目组)一致同意捐出的决心让此次捐款变得更有意义。                          

长空学子  任梦琦

中国一路走来经历了很多风风雨雨,完成了很多飞跃,现在的她有能力、有经验,必定会战胜这场疫情。很多默默无闻的人挺身而出,化身英雄,我们为自己能献出一份力量感到自豪。


                                    长空学子 宋昱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