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宅家也精彩|长空学子假期生活剪影

时间:2020-03-07来源:长空学院点击:363


疫情严峻,病魔肆虐,为了控制疫情,全国人民服从安排,顾全大局,宅在家中守护阵地。面对这段宅家时光,长空学子通过“宅陪伴”、“宅学习”、“宅健身”等方式“宅”出精彩,假期生活过得充实而有意义


宅陪伴——往日忙碌奔波久,今夕相伴护温情



宅在家让我有了更多和父母相处,陪伴他们的机会。202022日,是人们口中千年一遇的“爱你爱你”的日子,也是我母亲的46岁生日。这是我上大学后陪母亲过的第一个生日,也是最近被紧张的疫情包围下的最暖心的事儿。母亲慢慢变老,而我渐渐长大,以后就换作我守护你啦,妈妈!

——长空学子 刘雅琪


宅学习——静心在家多修炼,学习成长永相伴



病毒肆虐的今天,是那些在前线工作的天使在守卫着我们。呆在家中的我被他们的精神深深感动了,身为长空学子,我把学习变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开始了大一下学期课程的预习。在我的影响下,我初一的弟弟妹妹也开始了线上学习,我也承担起了为弟弟妹妹提供技术支持和课后辅导的任务,我们一起奋斗,为尽我们这一代人的责任与担当作准备。

——长空学子  梁津


宅多彩——假期生活本多姿,室内居家不失彩

闲暇时弹弹琴、唱唱歌陶冶情操,与父亲来一盘紧张又刺激的象棋,生活过得有滋有味。除了学习休闲外,劳动也是假期常态。花了一下午时间劈完家中的柴并码得整整齐齐,看着眼前的成果和父母欣慰的笑容,内心充满了骄傲与自豪。

——长空学子 贺杰

 

  在这场“来势汹汹”的疫情面前,每一个人都是这场“战疫”的战士。前线的勇士们艰苦鏖战抗击病魔,长空学子在家坚守阵地,共同期待病魔退散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