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江苏华瑞国际集团董事长康宜华莅临长空学院参观指导

时间:2020-06-23来源:长空学院点击:1722


622日上午,我校80级杰出校友、长空创新班新生之友、江苏华瑞国际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康宜华莅临长空学院参观指导。长空学院常务副院长蒋彦龙、 校MBA中心执行主任杜刚、长空学院副院长孙涵、张林,陪同参观并进行了交流。


蒋院长首先对康总的到来表达了欢迎!感谢华瑞集团长期以来对母校事业发展的支持,尤其感谢康总百忙亲自担任长空学院2019级长空创新班的新生之友。随后蒋院长陪同康总一起参观了学院智慧教育空间一期建设及学院育人文化。康总对学院的建设及文化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长空学院办学理念先进、以生为本、格局高远,为母校如此高水平的人才培养谋划感到高兴和自豪!

进一步助力“长空创新班”精英化培养,同时也为进一步完善“三全育人”工作体系,长空学院在2019级新生中试行“新生之友”联系制度,积极发挥广大教职工及杰出校友在学生教育培养中的重要作用。此次康总作为2019级长空创新班的新生之友,联系了曹煦浩、童庆耘、谢亦瞻、金尚程四位同学。蒋院长在交流中谈及设立新生之友制度初衷时,也形象的比喻到,新生之友就像我们学生的天线一样,通过与“高人”、“天线”的交流与对话,帮助创新班学生站得更高、看得更远、拥有更高远的格局和广阔的视野!


最后,康总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担任长空创新班的新生之友,一直以来他都非常关心长空学院的发展,也非常乐于参与长空学院的育人工作,希望未来能够有机会更多的参与学生互动,为他们的成长保驾护航,也希望未来能够尽自己所能为母校及长空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