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长空学院2021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预征集的通知

时间:2020-12-08来源:长空学院点击:1121

各专业学院:

为加强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提升学生主体意识和创新意识,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根据大类招生大类培养有关需求,现面向航空学院、能源与动力学院和机电学院预征集2021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课题。

一、面向对象

项目成员以长空学院二年级主修专业为航空航天类的学生为主,一年级航空航天类学生可适度参与;团队成员可跨学院组合,鼓励跨年级、跨专业、跨学科开展合作研究。

二、项目要求

项目要切合实际,难度适中,具有明确的研究内容和目标,具备基本的实施条件;项目实施周期为1年,避免选题过大、过深超出学生的能力;项目要突出创新性和原创性,重视发挥团队的整体协作优势;项目要有能够取得一定学术价值和应用价值成果的潜力。

征集数量:每学院不少于50项。

三、征集方式

专业学院面向学院教师征集项目,拟设立项目的教师填写《航空航天类2021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征集表》(见附件),并提交至各专业学院教学办(航空学院:hkyhjxb@nuaa.edu.cn,能源与动力学院:Chenliping124600@nuaa.edu.cn,机电学院:497214069@qq.com)。各专业学院教学办汇总后于20201216日前反馈至长空学院(邮箱:qiyueee@nuaa.edu.cn

四、后续工作安排

时间

工作内容

负责单位

20201216日前

完成项目征集工作。

专业学院

20201221日前

1.召开大创工作动员会,介绍项目申报、立项、结题等相关流程及要求;

2.专业学院可派相关教师来长空学院开展项目发布会。

长空学院

专业学院

20201228日前

学生联系教师完成项目双选工作。

长空学院

专业学院

202115日前

(具体以学校通知时间为准)

组织学生完成学校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

长空学院

专业学院

注:航空航天类学生大学生科创项目管理单位为课题发布教师所在学院。


附件:航空航天类2021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征集表.docx




 

长空学院

202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