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长空学院师生参加2021年曹野川新年音乐会

时间:2020-12-24来源:长空学院点击:619

提高长空学院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推进学院美育教育有序开展,1218日下午7点,受长空学院“润&致”文化导师黄品沅、曹峰峻邀请,长空学院部分师生前往南京太阳宫剧场,共同欣赏了2021曹野川新年钢琴专场电视晚会


新年钢琴音乐会上曹野川演奏了16目,曲目精心编选于经典影视音画,融汇声光电舞美效果使钢琴曲的演奏绘声绘色,让师生在新鲜的视听色彩中回顾岁月浪漫,寄寓美好未来。



著名影视演员、吴鹏烈士后代长空学院“润&致”文化导师黄品沅作为助演嘉宾,现场朗诵了《绝笔信》和《悼我们死难的同志》,以饱含深情的朗诵引领着师生穿梭到烽火连天的战争时代,令人热血澎湃。


观影结束后,长空学院师生前往后台拜访黄品沅老师和曹峰峻老师,作为我院“润致文化导师”,两位老师鼓励长空学子认真欣赏、细心感悟艺术之美,还教导长空学子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珍惜时间,奋发有为。随后,我院师生与黄品沅老师、曹峰峻老师、曹野川老师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拓宽了美育教育载体,进一步推动了学院美育教育建设,参与的师生表示在天籁琴声之中感受到了跨越岁月长河的无限力量,更感触到了根植历史长河的红色力量,将从中汲取力量,珍惜韶华,奋勇前行。学院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立德树人为根本遵循,扎实推进美育工作,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不断提升学生的人文素养和审美旨趣,促使学生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