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长空学院积极开展学生返校与新学期各项工作

时间:2021-03-03来源:长空学院点击:648

为迎接学生返校,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展开,226日,长空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筹备会议,总结梳理学院寒假期间工作,筹划迎新与新学期各项工作:一是统筹疫情防控与迎新工作,确保学生顺利返校,保障线上教学正常运行;二是加强学风建设,抓住返校关键时期,安排有针对性的辅导答疑;三是完成专业分流后与各专业学院的对接工作、创新班增选、课程建设等工作,继续开展“一杯咖啡的故事”、“续火烛心·寻迹长空”等学院特色活动;四是密切师生交流,动员学生参与科创活动,开办创新沙龙,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素养。


228-31日,副校长、长空学院院长施大宁深入长空学子宿舍,看望疫情后返校的学生,与学生亲切交流,了解学生们学习、上课、生活等情况,鼓励大家新学期再创佳绩。长空学院院领导、老师也前往学生宿舍了解学生们寒假生活及开学准备工作,并分别开展了线上听课、线下进宿舍的新学期学风建设督查工作,把握学生学习思想动态,勉励学生趁春光正好,亲近自然、认真读书,引导学生以积极昂扬的状态迎接新学期。



新学期伊始,长空学院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遵循,坚守人才培养初心和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更高的格局、更远的目标、更优的举措,迈向新征程,开好“十四五”规划之局,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