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班主任之窗

长空学院1820121班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时间:2021-03-08来源:长空学院点击:803

36日下午,长空学院1820121班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在将军路校区7402活动室举行。121班班主任、航空学院教师史志伟、耿玺、张传鸿和辅导员张秋寒及121班全体29名同学共同参加了此次班会。


会议开始后,辅导员张秋寒介绍了班级的整体情况,就班级学风建设现状进行了重点分析。针对大一上学期的考试,张秋寒分别从科目考试成绩、绩点分布、学业困难同学等方面展开介绍,指出121班班级学风建设中的突出问题和不足。同时,她鼓励同学们新学期能够重视学习,争取新学期取得优异的成绩。



三位班主任老师也针对班级学风建设、组织建设情况进行了分析。期间,班委分别向班主任汇报自身及班级情况。针对同学们的问题,班主任提出了建议及解决方法,并指出班级凝聚力的重要性,鼓励班委以身作则,发挥好带头引领作用。



会后,班主任又与部分同学单独开展谈心谈话,帮助他们分析学业问题原因、给出解决方法,并鼓励他们在新学期开启崭新的学习篇章。此外,班主任也组织召开了班委会,就上学期班委工作的不足和本学期工作目标、计划展开交流讨论。

 


在总结中反思,在反思中成长,新学期在班主任的陪伴下,长空1820121班将继续前行,开启新学期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