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长空学院举行兼职辅导员聘任仪式

时间:2021-06-07来源:长空学院点击:730

为进一步加强长空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建设,丰富完善三全育人体系,同时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部署,长空学院联合教务处进一步完善协同育人机制,启动教务处青年教师担任长空学院兼职辅导员工作。






64日上午,教务处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贾佳丽等五位老师来到长空学院参加首批兼职辅导员聘任仪式。蒋彦龙代表长空学院对五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学院智慧教育空间,介绍了学院的“润&育人文化和六个一流的育人定位。兼职辅导员们实地感受了学院的育人环境,对学院在全时、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方面的理念和文化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随后,蒋彦龙代表长空学院为兼职辅导员颁发聘书并对教务处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教务处年轻教师兼具热情和经验,在政策解读和事务咨询等方面能力突出,能够有效提升学院学生工作的专业化水平。他期待学院与教务处能够以此次聘任为契机,进一步密切联系、加强协同,力争在人才培养和工作研究等方面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张林介绍了兼职辅导员工作的具体内容,希望大家结合自身特长,项目化、模块化开展工作,推进学习型团队建设,积极探索兼职辅导员工作的长效机制。




兼职辅导员贾佳丽表示,兼职辅导员工作是教务处“打通服务学生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的一种新尝试。作为首批兼职辅导员,她将带领团队成员积极投身育人一线,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此前,长空学院通过邀请行业企业专家担任“新生之友”、聘请家长担任“家校辅导员”推进三全育人工作。此次兼职辅导员聘任进一步丰富了学院三全育人的工作内涵,学院也将继续探索相关工作的有效做法,拓展育人资源,提升育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