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2021级航空航天类AI复合班选拔公告

时间:2021-09-08来源:长空学院点击:3706

航空航天类AI复合班是为培养适应航空航天和人工智能融合发展需要的复合型创新人才。根据《航空航天类AI复合班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和要求,现面向2021级航空航天类专业新生选拔、优录不超过40人组成航空航天类AI复合班。

受新冠疫情影响, 2021年航空航天类AI复合班选拔工作分为申请材料专家会评和网络面试两个环节。意向申报航空航天类AI复合班的同学,通过报名链接:http://ckxbbm.nuaa.edu.cn提交申请材料后,长空学院组织专家对申请人材料会评,专家对申请人高考成绩、学科竞赛表现、航空航天类领域专长潜质情况进行综合考量,推荐数理基础扎实、学科兴趣浓厚、创新能力强的申请人进入网络面试环节。

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

工作安排

备注

912-14

申请人在线申报

系统开放时间为2021912日,914日晚23:00报名截止。

915-17

在线材料会评

进入长空创新班终轮面试的航空航天类专业新生,可直接获AI复合班面试资格

918-19

远程网络面试

结果可通过报名链接信息系统进行查询。


系电话:黄老师025-52110965,戚老师025-52113096  咨询邮箱:changkongxb@nuaa.edu.cn

 

长空学院

2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