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班主任之窗

长空学院2020级班主任召开线上班会

时间:2021-09-15来源:长空学院点击:595

学期伊始,返校在即。为了让学生更好地认识、规划大学生活,尽快适应线上教学,长空学院2020级班主任于近期召开了线上班会。


长空2020级“1+X”班主任团队聚焦学业发展、专业选择、科创指导、疫情防控等多个主题展开班会,再次展现了合力Max师生交流效果。


此次线上班会很多班主任老师以分析大一学年成绩为开篇,通过班级间的比较,从平均绩点、绩点分段、各科成绩等方面帮助学生找差距、补短板。班主任老师着重指出,班级内要形成互帮互助的学习氛围,以学习小组为单位结对帮扶,共同进步。



针对即将开展的专业分流工作,班主任老师利用班会对专业进行了深度解读。老师们告诫学生一定要注重学习成绩,在全面了解专业后做出理性的选择。在科创竞赛方面,班主任老师们为学生介绍了许多专业科创赛事,鼓励大家大胆尝试、挑战自我。



班主任老师们也对学生的身体健康表达了深切的关怀。老师们与学生仔细交流了各地的疫情管控情况和学生的生活状况,叮嘱学生尽量减少外出,确保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


此次线上班会的开展进一步拉近了班主任和学生的距离,跨越了地域的限制,让学生对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有了新的憧憬与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