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寒假海外线上高水平大学科研项目课程报名的通知

时间:2022-12-02来源:长空学院点击:657

各年级同学:

我院针对今年以来全球面临的疫情挑战,推出远程在线科研项目课程,旨在利用先进的在线技术平台,为学生提供更为灵活和可持续的课程参与模式,以满足不同领域学生在特殊时期的专业学习需求,最大限度丰富学生的学习体验。现启动寒假海外线上高水平大学科研项目课程项目申请报名工作。


一、项目内容简介

可选在线科研项目如下: 

序号

大学

项目课程主题

开课时间

课程周期

名额

项目1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 (UIUC)

自动化与控制理论专题:基于 3D 建模、电力系统和控制器技术的机器人设计与应用研究

01月14日

7周

3

项目2

布朗大学 Brown University

机械工程核心课题:流体力学在汽车与飞机设计中的应用原理探究

01月28日

4周

3

项目3

南洋理工大学

NTU

机器人,自动化与物联网

01月14日

4周

10

项目4

数据分析与计算机科学

01月14日

项目5

碳中和绿色循环新能源可持续

01月14日

授课模式:导师实时在线直播授课+项目拓展讲座;

课堂规模:通常每班48人,由校内外、国内外学生混合组班;

师生互动:包括但不限于课上问答互动、课后Office Hour答疑互动以及线上教务平台问答互动等;

简介及课时安排见(附件2)。

学生顺利完成项目可获结业(课)证书、等级评定报告等相关证明材料。可进行实践选修模块:国际研修课程的认定,认定学分数为2学分。成功报名未完成项目的,需向相关教育机构支付课程费用(项目1、项目216000/人,项目3、项目4、项目55980元/人)。


二、面向对象

长空创新班,原则上以大二、大三学生为主。

由于名额人数限制,申请本次项目的学生需满足以下条件:

1、英语成绩满足:CET4:500CET6:450,或雅思:6.0,或托福:80

2、平均学分绩点3.5以上。

如报名人数超过课程名额数,学院组织专家结合综合面试情况和在校期间学科竞赛或奖项荣誉情况进行选拔,确定上课名单,主要对满足以下条件之一的学生优先考虑:

1、获得过省级学科竞赛三等奖及以上或参加省级及以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验收为良好及以上;

2、发表一篇以上学术论文(CNKI可检索)或申请专利(公开)或有论文参加国际会议。

3、近两年获得校级及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三、截止时间

请意向报名的同学于2022126日前填报《长空学院寒假海外线上高水平大学科研项目课程报名汇总表》(附件1)并发送至邮箱:changkongxb@nuaa.edu.cn,报名意向项目限选2项以下,每人限入选1门。

附件1:长空学院寒假海外线上高水平大学科研项目课程报名汇总表.docx

附件2: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长空学院定制课程简介以及课时安排.pdf


联系人:韩老师,联系电话:025-52110965

                                                      长空学院

202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