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长空学院2021年优秀生类转专业工作实施方案

时间:2021-05-04来源:长空学院点击:913

根据学校《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本科生转专业实施细则》及教务处《关于做好2021年优秀生类转专业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规范优秀生类转专业程序,确保转专业工作公正、公平、有序开展,经学院研究决定,制定本工作方案。

一、工作组成员

 长:蒋彦龙

副组长:孙涵 张林

 员:张璐 戚月 黄霞 夏昌青 张秋寒 赵彬倩 李许贝 康泽源  

二、转专业要求

1.转出条件:申请学生须获得第一学期培养方案所要求的应修学分,且必修课程无补考;申请学生第一学期平均学分绩点在本专业排名前35%。

2.拟转入学生考核要求:拟转入学生须获得第二学期培养方案所要求的应修学分,且必修课程无补考、缓考;一年级平均学分绩点在原专业排名前35%。

三、工作流程

(一)转出工作流程

1.5月68:005月1017:00意向转出学生在新教务系统中提交优秀生类转专业申请,并按照意向转入专业所在学院的要求提交附件材料。

2.5月1217:00前学院工作组对申请转出学生进行资格审核。

(二)转入工作流程

1.5月68:005月1017:00意向转入学生在新教务系统中提交优秀生类转专业申请,并将个人转专业申请书、加盖公章的成绩单汇总为一个PDF文档,以附件形式上传至系统(成绩单可联系所在学院教务员打印并盖章后扫描为电子版)。

2.5月13—525学院工作组对申请转入学生的材料进行审核,并视情况确定考核形式,具体要求和安排待考核形式确定后通知;学院确定拟同意转入学生名单后,在新教务系统中提交拟录取学生名单。

3.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前学院二次审核拟转入学生资格,并进行学籍异动、课程补退选工作。

四、其他

1.若存在学校规定不得或有限制条件的情形,参照教务处《关于做好2021年优秀生类转专业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规定执行详情请见附件

2.联系方式:52110965(黄老师)。

 

                        长空学院

2021426日

  附件:《关于做好2021年优秀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