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长空学院召开共青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长空学院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团员大会

时间:2019-11-28来源:长空学院点击:585

11月26日下午,长空学院召开了共青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长空学院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团员大会。校团委书记李君、副书记董羽、长空学院常务副院长蒋彦龙、副院长孙涵、张林参加大会。大会由长空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夏昌青主持。

会上,李君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共青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长空学院委员会并召开第一次团员大会的批复》。蒋彦龙致辞,指出此次大会是长空学院全体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同时也对学院共青团工作与学院青年学子提出了新的要求。他提出,共青团工作要充分考虑学生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创设交流平台,为学生提供表达、交流、锻炼的机会;希望长空青年学子树立远大理想、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

夏昌青代表学院作了“启航新学院 培育新青年——为航空航天领域创新人才培养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围绕扎实推进团的基层建设、开展以长空文化为内核的思想引领工作、打造以专业学习为牵引的科创活动、开展以行业特色为依托的社会实践等方面规划了学院共青团工作。

长空学院全体团员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参加了大会选举,在9名候选人中进行了差额选举,7人当选共青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长空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结束后,共青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长空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投票选举了书记和副书记,并将结果报送校团委。

青年是国家发展的根本,恰如习总书记所言“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长空学院团员青年将乘新时代春风,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