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北京慧影智虹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谢耘博士应邀来访长空学院

时间:2021-03-25来源:长空学院点击:572

3月19日,北京慧影智虹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谢耘博士应邀来访长空学院,为学院的师生们开展 “绘梦长空·博学笃志”系列讲座,主题为“创新的真相”系列之《技术与产品创新的重要宏观特征与规律》,长空学院常务副院长蒋彦龙、副院长孙涵、张林陪同。



谢耘博士从自身关于创新的深刻理解和丰富阅历出发,对技术与产品创新的重要宏观特征与规律进行了多维度、多视角的剖析,包括原始创新的诞生、商业对创新的扭曲、创新大都是伤痕累累、创伤的由来、“牛人”与创新的尴尬悖论、中国人与创新等独特话题,讲座中还引入了许多创新相关的案例,用社会发展进程中的著名事件和隐藏在事件背后的道理,让同学们真正地去认识创新的本质。



讲座结束后,谢耘博士还参观了长空学院的智慧教育空间,学院工作人员向谢耘博士介绍了长空学院的历史沿革、建设理念和人才培养特色,并和谢耘博士商讨了为长空创新班开设《技术与产品创新》博雅通识课程的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