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长空学院举行2021级 “1+X”班主任专业分享会

时间:2021-11-16来源:长空学院点击:407

相遇长空,领航未来。为了让学生更好地认识和规划以后的学习生活,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长空学院举行2021 “1+X” 学生班主任专业分享会。


分享会上,各班班主任向学生介绍自己的研究领域、研究方向、任职学院、兴趣爱好等,引起大家的兴趣与共鸣。在和睦、温馨的氛围中,学生也相继进行自我介绍,对彼此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师生之间的沟通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时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



随后,班主任为同学们讲解航空航天类专业基本情况,介绍我校航空航天领域杰出校友,展示航空航天事业的历史成就,增强了学生的学校认同感和专业自豪感。结合学科培养目标和人才培养计划,班主任帮助学生了解未来专业分流的各种选择。从学科背景、研究现状到未来发展、就业前景,班主任的分享不仅打开了学生的眼界,更对其未来的学习和发展提出了期许及建议,让学生对各自的未来有了更清晰的规划。通过了解学生近期学习生活状态,班主任分学科为大学学习提出建议,帮助大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使在场学生受益匪浅。


分享会最后,班主任和各班同学进行合影留念,为大学伊始留下美好瞬间。



此次班主任分享会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蓝色梦想”为精神内核,助力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增强航空报国信念。学生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对祖国的热爱投入到大学学习当中,为成为服务国家和社会的专业人才而不懈奋斗,为祖国的航空航天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