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浙江工业大学健行学院来长空学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4-03-08来源:长空学院点击:216

202437日上午,浙江工业大学健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袁旦一行来长空学院调研交流。长空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蒋彦龙,党委副书记庞依达副院长彭聪及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蒋彦龙代表长空学院对袁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长空学院的历史沿革、准书院制建设、培养模式、书院特色和未来规划。根据调研主题,重点介绍了长空学院优势大类和拔尖创新人才协同培养的新模式,“更顶流的思政、更温暖的教育、更开放的办学、更自主的学习”的书院特色。


随后双方就拔尖创新人才本博贯通培养、优质课程建设、培养方案设计、国际化办学等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袁旦表示,长空学院作为南航优秀生精英化培养的基地,在书院文化建设、课程体系建设、三全育人等方面的举措与成效,健行学院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双方一致认为要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深化务实合作,共谋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新路径,为全面提升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汇聚新合力


会后,袁旦一行参观了“御风园”航空航天教育教学实践基地长空学院“准书院制”智慧教育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