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长空学院开展“巾帼心向党,共品咖啡香”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4-03-11来源:长空学院点击:301

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长空学院开展了“巾帼心向党,共品咖啡香”的活动。长空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蒋彦龙,党委副书记庞依达、副院长彭聪及学院各科室女教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蒋彦龙代表学院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一一细数与大家初次见面的难忘时刻,向大家一直以来的勤勉工作和辛苦付出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表示,各位女教工在各自岗位上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以“妇女能顶半边天”的魄力,充分展现了勇于担当、尽职尽责的巾帼风采,为学院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心情更愉悦,工作更顺利,生活更美满,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身“更加多元的书院,更加温暖的教育,更加开放的办学,更加自主的学习”的育人生态建设中,以一流的管理服务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随后,党委书记蒋彦龙和副书记庞依达为全体女教职工送上了学院精心准备的节日慰问礼物。



活动过程中,老师们深入了解了咖啡种类、制作技巧和咖啡文化,现场体验了手冲咖啡、咖啡拉花等不同制作工艺。老师们围桌而坐,以“咖”会友,一同品尝了亲手制作的咖啡,还富有创意地用咖啡渣制作了香皂。在咖啡香气浸润中,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作为学院品牌活动“一杯咖啡的故事”妇女节专场,促进了女教工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女教工对学院“润&致”文化的认同感、归属感。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精心组织的活动,通过此次活动,体会到了“一杯咖啡”作为交流媒介的温暖与意义,收获了一场文化和味觉的双重盛宴,后续将会立足岗位,不懈奋斗,在新征程上展现巾帼担当、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