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院长寄语

亲爱的同学们:


热忱欢迎大家报考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进入长空学院学习和生活。

全国教育大会吹响了向世界一流大学进军的号角,为推进新时代人才培养体制机制改革,坚持“立德树人”,践行“四个回归”,南航决定实体化建设长空学院,这既是响应时势的新要求,更是南航人才培养的新担当。

作为全校人才培养改革的“试验田”和优秀生“精英化培养”的基地。学院秉承“格物致知,融通致用,创新致善,弘毅致远”的育人理念,积极探索航空航天大类培养和“长空创新班”拔尖人才培养新模式、新机制、新内涵。航空航天专业大类实施以突出数理基础、突出自主学习、突出核心课程、突出工程实践的 “四突出”培养。“长空创新班”实行个性化、自主化、国际化、精英化的 “四化”培养模式,坚持五个“百分百”,即100%理工专业任选、100%本硕博连读资格、100%双导师个性化培养、100%国际化交流资助、100%全体系科研学术训练,培养具有家国情怀、使命担当、引领未来的高素质创新领军人才。

学院“以学生为中心”,实行“全时间、全方位、全体系”服务学生的“准书院制”教学管理模式,坚持以一流的环境怡悦学生、一流的资源面向学生、一流的教师融入学生、一流的管理服务学生、一流的文化熏陶学生、一流的品格塑造学生,汇聚全校优势资源,为学生“全面发展、全面优秀”提供广阔舞台。

长空学院期待大家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