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动态

【“绘梦长空·博学笃志”系列讲座八】

时间:2019-12-27来源:长空学院点击:1011

报告题目:高等数学中的数学思想


时间:2019年12月30日(周一)16:00


地点:江宁校区七号楼7407教室


主讲人: 朱士信教授(合肥工业大学) 


报告人简介:


朱士信:合肥工业大学数学学院院长,二级教授、博导。2007年被教育部评为国家级教学名师2008年被评为享受国务院特殊贡献津贴专家2014年被评为国家首届万人计划教学名师

国家大学数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教育部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特聘教授、中国科技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特聘教授、国防科技大学兼职教授;国家级精品课程负责人、国家级资源共享课程负责人、国家级教学团队负责人;中国密码学会理事,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理事,安徽省数学会副理事长;《密码学报》编委,《大学数学》常务副主编。

学术情况:主持了国家十一五、十二五密码规划项目各一项、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四项、博士点基金项目等一系列基金项目;发表论文150多篇,其中SCI或EI收录100多篇。

获奖情况:主持了一系列国家级教学研究项目和安徽省重大教学研究项目,以主持人身份获得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一项、安徽省省级教学成果特等奖一项、一等奖四项,并获得安徽省教学重大成就奖。曾获得霍英东高校青年教师奖,出版教材或专著7套(其中一套国家十一五规划教材)。是2019全国教师楷模64个候选人之一,是合肥工业大学建校65年来历史上“感动工大的十大人物”和“终身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