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三自行动

“三自”行动之“榜样”进行时|长空学院2020级开展学生干部述职会

时间:2021-03-29来源:长空学院点击:686

 326日,长空学院2020级学生干部述职会在7305教室召开。此次活动旨在帮助2020级学生干部总结梳理学期工作,在交流中查漏补缺、取长补短。全体班长、辅导员张秋寒、李许贝、康泽源、赵彬倩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辅导员张秋寒对各班级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肯定,希望班长们借助此次述职,互相学习班级管理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共同为学院、学生的发展助力。



 其后,24位班长分别围绕班级文化建设、学风建设、特色工作以及本学期计划展开了汇报分享。其中,多位班长分享了各自的日常管理方法,形式新颖、效果显著。109班十分注重班委的调度统筹,定期召开班委会,极大地调动了班委参与共同治理班级的积极性;104班举行“早睡南航人”、“班级跑跑团”、“特色早自习”等班级特色活动,督促班级同学养成良好的作息生活习惯;122班组织开展小组学习活动,班内同学自由组队,班级根据小组自习时长、周测成绩等落实相应的奖惩措施。



 汇报期间,四位辅导员对诸多问题给出了指导意见,并对学生干部提出了新学期的更高要求。


 告别寒冷的冬日,迎来三月的春和景明。相信新学期各位学生干部牢记学院嘱托,积极发挥自身作用,带动长空2020级同学全面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