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动态

【“绘梦长空·博学笃志”系列讲座十二】

时间:2021-04-09来源:长空学院点击:492

报告题目:名师导学之数据结构


时间:2021年4916:00


地点:将军路校区七号楼7405智慧教室


报告人:陈越教授(浙江大学)


报告人简介:


陈越,女,1967年生于北京。1990年本科毕业于北京大学数学系,同年8月考入美国康涅狄格大学研究生院,1992年取得数学硕士学位,1996年获得数学博士学位。1996年底回国,进入浙江大学数学系任教。1999年转入浙江大学计算机系。现为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主讲数据结构基础高级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软件工程数值分析面向信息技术的沟通技巧等课程,从事数据驱动教学、智能导学、医学图像处理等方向的研究。为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数据结构、国家精品课程与精品资源共享课程软件工程、国家双语示范课程数据结构与算法、国家教学团队程序设计系列课程教学团队的负责人。程序设计能力标准化测试“PAT”和程序设计类教学辅助平台拼题A”的创始人。在中国大学MOOC”和网易云课堂平台开设在线开放课程数据结构,注册人数累计超过36万人。曾获国家优秀教学成果一、二等奖、浙江省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多项、宝钢优秀教师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