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江苏省南菁高级中学书院部师生来访长空学院

时间:2021-04-28来源:长空学院点击:503

    427日,江苏省南菁高中书院部师生一行来访长空学院。长空学院常务副院长蒋彦龙、副院长张林及相关人员陪同参观交流。



    南菁高中书院部师生一行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了学院“润&致”智慧教育空间,了解了长空学院“六个一流”的育人定位和“四润四致”、“三航三全”的文化理念,亲身体验了“岛屿式”、“组合式”等不同类型智慧教室的功能和“润&致”文化长廊、广场等自主修读空间的环境,充分感受了大学自由开放、充满活力的氛围。现场气氛热烈,南菁高中书院部的学生们对大学生活充满了憧憬和向往。



    蒋彦龙代表学院对南菁高中书院部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他表示双方在不同阶段探索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同为“书院制”的实践者,期待此行能在南菁学子心中播种下航空报国梦想的种子,为培养面向未来的人才汇聚合力、贡献智慧。他还鼓励南菁高中书院部的学生们作为祖国未来的希望要立大志、敢担当,珍惜韶华,勤奋读书,欢迎各位同学来南航深造,为祖国的航空航天事业贡献力量,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