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将军路校区7号楼智慧教育空间三期建设项目校内论证会

时间:2021-04-29来源:长空学院点击:476

428日上午,学校将军路校区7号楼智慧教育空间三期建设项目校内论证会在明故宫校区综合楼720会议室召开。东南大学、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的专家和校内信息化处、将军路校区管委会、教务处、发展规划处、国资处、长空学院等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长空学院常务副院长蒋彦龙主持。


长空学院首先汇报了7号楼智慧教育空间三期建设方案,汇报围绕前期建设成效、项目建设目标、项目调研情况等五个方面展开。经过一期、二期的建设,7号楼智慧教育空间运行成效显著,但在智慧教室、专业认知空间、科创空间、师生交流空间等方面距离高水平的书院制仍有较大差距,无法满足院内外师生的使用需求。基于此,三期建设将打造“智慧教室”、“科创实践空间”、“专业认知空间”及“文化和师生交流空间”,从而助力课堂教学改革实践,促进第一、第二课堂融合,丰富专业认知载体,满足学生科创活动需求,最终完成将7号楼智慧教育空间建成“全时间、全方位、全体系”服务学生的“准书院制”教学管理模式的目标。


经过充分的质询、讨论,专家一致认为项目建设方案符合航空航天大类培养和长空创新班人才培养的需求,设计理念先进,方案科学,投资预算合理。建议做好与一二期建设的衔接加快推进三期一体化建设,确保新学期开学前全部完工并交付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