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长空学子参加“百舸争流”火炬接力传承活动取得第二名

时间:2021-05-07来源:长空学院点击:56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和继承“五四”精神,55日,长空学子积极参加我校2021年 “百舸争流”火炬接力传承活动,取得第二名。



55日晚七点,随着校长单忠德的致辞,百舸争流火炬接力赛在现场观众的热情期待中开幕,校党委副书记陶勇为各学院点燃火炬。


长空学院首棒选手朱彦庄重地从长空学院副院长张林手中接过火炬,做好起跑准备,一枪令下,如在弦之箭奔向前方。伴随着场边观众热情的呐喊和加油,长空学院处于领先优势,交棒、接棒一气呵成,一棒又一棒地接力传承到每一位参赛选手,不惧艰苦、奋勇前行,始终保持着领先地位。终于,在现场观众的热烈氛围中迎来了长空学院最后一棒,长空学院获得第二名。




 比赛结束后,长空学院副院长张林对参赛同学的赛前辛苦准备以及赛场优秀表现表示热烈祝贺和亲切关心,也对比赛途中积极热心陪跑、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的工作人员和现场观众表示鼓励与感谢。



为迎接此次火炬接力,长空学院参赛队员提前两周积极备战,不论是队员每天的个人训练还是每周三次的集体合练,都为最终赛场上的精彩发挥打下了坚实基础。

航空报国,志在长空,勇担使命的长空学子定将奋发向上,继续弘扬五四精神,传承中国共产党优秀的精神血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