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校党委书记郑永安来长空学院调研

时间:2021-05-08来源:长空学院点击:611

 5月6日,校党委书记郑永安来长空学院调研指导工作。长空学院常务副院长蒋彦龙、副院长孙涵、张林等参加调研。国家级教学名师范钦珊教授应邀参加交流。


 郑永安观看长空学院“准书院制”智慧教育空间建设成果,听取了学院建设发展情况汇报,对学院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模式创新拔尖人才培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郑永安与学院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指出面向未来创新拔尖人才培养不仅要注重知识传授,更要着力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意识,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他强调广大干部心怀“国之大者”,不断解放思想,主动担当作为,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促进教风、学风的强大动力。要聚焦“四个服务”,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根铸魂、启智润心,切实肩负起“为党育英才、为国铸重器”的职责使命,着力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蒋彦龙代表学院全体成员对学校党委大力支持、对郑永安书记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将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全力为学校人才培养理念与实践改革提供新思路、新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