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长空学院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5-14来源:长空学院点击:535

510日,长空学院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长空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此次学习。


长空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张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他指出习总书记关于美育教育、新工科建设、青年成长成才等方面的判断与长空学院的发展理念和实践路径是内在契合的,作为党员要心怀“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在重点发言阶段,长空学院党支部书记蒋彦龙指出,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对学习、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要以此为立足点、出发点、落脚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握“时”“势”,用心、用智、用情做好每件事情,坚守初心使命,坚持知行合一,真正做到行稳致远,以优异的成绩和表现向建党百年献礼。副院长孙涵指出,要注重培育创新思维,积极探索新路径、新方法,把握点滴、注意细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


长空学院党支部29名学生党员也认真聆听了主题党课,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习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殷殷期望,努力学习、读书,为祖国的事业添砖加瓦,将青春之志融入国家民族发展,在奋斗中绽放青春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