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长空学院师生赴昆山杜克大学访学交流

时间:2021-05-19来源:长空学院点击:739

2021515日至16日,长空学院赴昆山杜克大学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访学交流项目本次活动由学院常务副院长蒋彦龙、副院长张林带队,教学办、学工办及四十余名2019级长空创新班、航空航天类学生参与,受到昆山杜克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李昕教授、硕士项目招生办主任汪舒怡博士等相关人员的热情接待和安排。

汪舒怡博士的带领下,蒋彦龙一行参观了校园环境与设施情况,详细了解昆山杜克大学的校园文化及育人理念,并以国际化项目为牵引深入洽谈了下一步合作意向。



本次访学活动安排了多门特色国际课程,邀请昆山杜克大学一线教师进行全英文授课,课程内容涉及数学、物理、医学、经济学、环境学、人工智能、语言学等多个专业领域学生在沉浸式互动教学中了解国际学术前沿动态,对于进一步拓宽国际化视野提升跨文化交流能力起到了重要作用



本次昆山杜克之行让学生在感受世界名校学习氛围的同时,更激发了自主学习与独立思考的能力,有助于提升创新思维。长空学院一贯秉承拔尖创新人才的培养理念,在全球新冠疫情持续蔓延恶化的背景下,创新工作思路,积极开拓国际化育人渠道,旨在通过不同形式的学习交流活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优秀人才。